百多罗相关植物的花语。

第二话:黑莓——和你在一起 (果实成熟期:六月中下旬到七月中下旬)
第七话:鱼腥草——野生
第八话:月见草——沉默的爱
第二十话:
木通——唯一的爱
红叶——美丽的变化

*

自相遇后,我决定和你一起漂泊,天高地阔茫茫人海。我们间总萦绕着爱,唯一的爱,虽无言但无处不在。
好温暖,也好温柔,
从何时开始的呢?
初夏啊,从初夏开始 我记得,
上天赐予恩典,让我能和你相见。
这场邂逅改变了 你我的处境,改变了 我俩的生命。
“一种奇妙又美丽的变化,”
我听宿命如此称。


谢谢官方!
  216 3
评论(3)
热度(2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ring-see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